107年春遊聚會及會員大會
 

107年春遊聚會及會員大會

 

 

親愛的家長會員們大家好:

春暖花開,萬物復甦,是春遊踏青的好時光。 為了讓孩子親近自然感受風光,豐富孩子們的課外生活,並凝聚本協會家長情誼並交流本會會務,協會特舉行春遊聚會及召開年度會員大會.

另外,今年的會員大會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在兒慈的好朋友-佳瑋來參與這次的活動. 來與青少年對話. 會中並有心理師也會齊同參加.

預計在107 610日星期日 在大溪舉辦1日遊活動。並報告這一年的會務狀況. 

時間:107 610日星期日
集合時間/地點: 早上 10:45餐廳報到

餐廳 :  大溪玉軒樓   

地址:335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102 電話:  03 307 2908

午餐後,至大溪橋集合,準備騎車. 或者也可到對面的埔頊公園散散步.跟家長繼續中午未完的心得分享.

騎車路線大溪橋-鶯歌陶瓷博物館 來回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

總里程數: 8公里    時間2小時 (來回)

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進入中庄村落,沿路可欣賞到搖曳生姿的韮菜園及稻田,一波波的綠浪隨風而至,景象優美。

不過沿途無樹蔭可遮蔽,必須做好防晒。

由鶯歌陶瓷博物館前停車場開始,於陶瓷展覽館旁小路進入,就是鶯歌自行車道,沿大漢溪左岸往南行約5公里多,然後接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約7 里,終點為大溪橋。

 由鶯歌鐵馬驛站前左轉,進入鶯歌自行車道,沿大漢溪左岸,穿越三鶯大橋下而行,挺直的自行車道,視野瞭闊,可遠眺三峽鳶山稜線,遙望山頂上的 鳶山"光復銅鐘"

陽光、草皮、大橋、視野展望很不錯,不久就看到大 溪橋了,吊橋的造型真的是很優美。

  「大溪橋」位於大溪鎮大漢溪上,這座橫跨大漢溪的大溪橋,其橋身採用和大溪老街相仿的巴洛克風格,典雅浪漫的設計建築,外型亮眼成為大溪鎮的 新地標。

參加對象及費用:
       
一、協會會員家庭:由本協會補助一名聽損兒及一名大人費用
       
二、協會會員手足及親屬: 3歲以上每人400. (費用含:.保險.中餐)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
歲以下手足免費參加.
       
三、亦歡迎非協會會員之聽損家庭參加. 3歲以上每人400. (費用含:.保險.中餐). 

      四、費用不含騎腳踏車費用.
      
五、報名時請註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 
參加人數及姓名,. 請傳真至:03 3908830, email:    service@hearloss.org.tw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 
匯款及報名截止日期: 10753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 
匯款明細銀行帳號玉山商業銀行八德分行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銀行代碼:808 銀行帳戶:02779400051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戶名:中華民國聽損兒童家長協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再一次提醒家長,如用銀行匯款請來信告知匯款銀行帳號後5.以利會計登帳
       
、活動連絡人嘉容媽 0915136163, 郭佑爸: 093324787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謝謝.

主辦單位
中華民國聽損兒童家長協會
桃園市聽損家長協會